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奥运生肖金银牌昨日开卖 四种规格12枚一套(图)

奥运生肖金银牌昨日开卖
奥运生肖金银牌昨日开卖

  竞报讯 (记者谢长艳) 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限量发行、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的 “人文奥运·中国生肖文化纪念金银牌”昨日在菜百开卖。

  金银牌的主题是“我的生肖福、我的奥运年”,均为Au999金华润Ag999银制成。金银牌以12枚一套销售,每套有金牌1枚,银牌11枚,共发行四种规格,金牌的生肖均为老鼠。第一种规格为3克金牌,10克银牌,限量发行80000套;售价2280元。

第二种规格为10克金牌、10克银牌,限量发行30000套;售价4580元。第三种规格为29克金牌、10克银牌,限量发行15000套;售价9980元。第四种规格为29克金牌、29克银牌,限量发行10000套;售价13800元。

  竞报记者 杨会/摄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