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艺术体操赛首日战罢 俄罗斯队优势明显

俄罗斯选手在比赛

俄罗斯队优势明显

  “好运北京”2007年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5日展开了预赛首日的争夺。俄罗斯队优势明显,在个人、集体全能两个项目上都暂列第一。

  个人全能5日进行了绳、圈两个项目的预赛,2007年希腊帕特雷世锦赛上获得个人全能铜牌的卡普拉诺娃在这两个项目上发挥出色,分别得到了18.175分和18.275分的高分,力压新科世锦赛全能冠军、乌克兰人贝索纳娃,目前排名第一。世锦赛第五名、阿塞拜疆选手加拉耶娃排名第三。

  中国队有三名选手参加个人全能比赛,2006年多哈亚运会第四名丁一丹表现出色,在16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九,另外两名中国选手肖一鸣和李红杨分列第十二和第十四名。

  集体全能比赛中,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俄罗斯队展示出了出众的实力。在首先进行的5绳预赛中,俄罗斯队虽然出现了选手接绳失误,但是依然以17.500分排名各队之首。紧随其后的是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意大利队,她们的得分是16.825分。中国队以16.300分的成绩排在白俄罗斯队之后名列第四。

  本次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高手云集,2007年世锦赛团体比赛获得前十名的队伍悉数参加,个人全能前二十名的选手也大都来到了北京。

  艺术体操的预赛共分两天。6日个人全能选手将参加棒、带两个项目的比赛,四个项目总成绩前十位的选手进入决赛。集体全能6日还将进行3圈2棒项目的预赛,两个项目总成绩前八位的队伍进入7日的决赛。

  艺术体操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首次进入奥运大家庭,设有个人全能、集体全能两枚金牌。中国队在该项目上尚未实现奖牌零的突破。(吴俊宽 史春东)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