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本月可预订明年新邮 奥运题材有收藏价值

  东方网12月6日消息:集邮爱好者本月可预订明年新邮票,奥运题材邮票将成邮市新宠。

  据了解,2008年国家邮政局暂定发行25套邮票。其中包括《奥运圣火》、《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纪念》、《世界奥林匹克集邮收藏博览会》、《2008北京奥运会运动项目》、《奥运会从北京到伦敦》、《北京2008残奥会会徽、吉祥物》等奥运题材的纪念邮票,将成为纪念这一国际体坛盛事的主要载体之一。



  邮政部门介绍,新邮预订以收取全额预订金方式为主,预订户需凭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登记。

  荆楚邮学会会长郭迅表示,明年是奥运年,奥运火炬、奥运开幕式、闭幕式、奥林匹克博览会、残奥会等5套奥运题材邮票,都具有很高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