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称奥运在自己国家办惹风波 周杰伦心情不受影响


  中新网12月6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周杰伦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昨(5)晚在香港开唱,现场挤爆上万歌迷,周妈妈、阿姨及外婆也到场支持。周杰伦以盔甲武士扮相登场,威风凛凛,期间还发生摄影师跌落楼梯,送院急救的插曲。针对日前“自己国家”的言论风波,周杰伦表示心情不受影响,眼前最重要是要把演唱会办好。

  日前周杰伦到大陆宣传新专辑受访时表示,“北京奥运是在自己国家举行”,牵动了政治敏感神经。

对此,周杰伦说:“这种过份政治化的东西,其实我觉得,不应该艺人去承担这些,所以我觉得,不管别人讲什么,我觉得自己首先不要影响到自己的心情,因为演唱会才是最重要的。”

  周杰伦演唱会开场时大会先播放贺岁片《功夫灌篮》片段,周杰伦以盔甲武士扮相登场。他头插长羽毛,一脸威风高唱《黄金甲》,不过由于红馆舞台限制,不能如台湾、上海场般有机械手臂衬托,相形之下有些失色。不过,演唱会中周杰伦用透明钢琴自弹自唱,连唱3个小时,满足歌迷。

  周杰伦的妈妈、外婆和阿姨昨晚也赴港捧场,而首场嘉宾是费玉清,之后则有许志安 、Twins及陈奕迅等人接力。演唱会开始前举行拜神仪式时,由于周杰伦是基督徒,所以只切烧猪,上香由经纪人代劳。开唱后却发生一名大会摄影师不慎踩错阶梯失足,下巴和手部受伤,紧急送院急救的插曲。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