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艺术体操 > 20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预赛 俄罗斯强劲获两项第一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宇 史春东)“好运北京”2007年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6日结束预赛,俄罗斯队实力超群,获得个人和集体全能预赛的“双头名”。

    由于集体项目世界前十名的队伍都参加本次比赛,这次比赛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比赛的“预演”。在集体全能比赛中,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和亚军意大利队的争夺则成了重头戏。

    作为新科世锦赛冠军和两届奥运会集体全能金牌得主的俄罗斯队实力超群,在5日的5绳预赛中以17·500分排名各队之首。在今天的3圈2棒比赛中,又凭借难度和出色的发挥,拿到17·625分的全场最高分。最终以35.125分的总成绩晋级决赛。

    意大利队此次派出了包括多名雅典奥运会选手在内的强大阵容,但两项预赛均落后俄罗斯队,最终名列预赛第二。

    在2007年世锦赛中排名第九的中国队获32·850分,名列预赛第五。

    在个人全能预赛中,2005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选手卡普拉诺娃“双喜临门”,在20岁生日这天获得了个人全能预赛第一名。

    卡普拉诺娃在所有四个单项绳、圈、棒、带操中都拿到最高分,以73·225分的总分获得预赛第一。新科世锦赛冠军、乌克兰选手贝索纳娃贝索纳娃以72·100分位居第二。

    中国队多哈亚运会第四名得主丁一丹以最后一名的身份搭上了决赛“末班车”。(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