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组委第三十期上岗培训班 240名新进人员结业

第三十期上岗培训班
第三十期上岗培训班

240名新进人员
240名新进人员

  奥运官网12月6日讯 12月4至5日,北京奥组委举办了第三十期新进人员上岗培训班。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共有240名,由委内各部门和各竞赛场馆团队新进工作人员组成。

  在以往上岗培训班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针对参加本期上岗培训学员的特点,奥组委人事部从实际需要出发,完善了奥组委基本情况与工作制度的培训,更加贴近学员的实际工作需要。培训中,奥组委相关部门领导向学员讲授了奥林匹克知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总体筹办情况和场馆运行知识等课程,学员们在培训中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任海教授奥林匹克知识
任海教授奥林匹克知识

认真听讲
认真听讲

  在培训的最后一天,奥组委人事部举行了结业测试,并将根据学员的上课情况和测试成绩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学员们表示经过两天的上岗培训,不仅学习到了与奥运会有关的知识,同时系统地了解了委内的工作环境和制度要求,对他们尽快融入奥组委大家庭、尽快投入工作很有帮助。(缪礼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