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艺体赛俄选手卡普拉诺娃过生日 比赛成绩暂居首

卡普拉诺娃昨天表现不俗
卡普拉诺娃昨天表现不俗

   竞报讯 (记者全逸先)“我们在饭店已经准备好了鲜花蛋糕,就等比赛结束给她一个惊喜。”昨天是2007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资格赛的最后一天,同时也是俄罗斯选手奥尔加·卡普拉诺娃的20岁生日,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竞赛副主任郭力表示他们已经做好庆祝准备。

  “我们的准备很周密,用来给她庆祝生日的鲜花、蛋糕都已经在华都饭店那边准备好了,我们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在那边负责准备工作。目前这件事情属于悄悄进行阶段,运动员、教练都不知道,等她们比赛结束后我们才会给她揭晓。

”郭力表示由于竞赛团队的很多志愿者要继续留在场馆这边做赛后工作,所以不可能整个团队都跟着卡普拉诺娃去饭店过生日,但是已经有一些工作人员在饭店那边等待着她了。“到时肯定是个很大的惊喜。”

  “我怎么一点不知道这件事情啊?她们的保密工作做得真好。”场馆团队负责媒体运行的尉迟鸿雁听记者问起生日庆祝的事情时,表示自己一点都不知情。

  而在昨天的个人资格赛上,卡普拉诺娃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记者离开赛场时,她以73.225的高分打败了来自乌克兰的夺冠热门选手安娜·别索诺娃,继头天比赛排名第一后在昨天的比赛中成功卫冕。而如果没有超越者,她将成功晋级决赛,收获20岁生日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