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与外婆对话走漏风声 六大细节表明叶一茜已怀孕

叶一茜纱裙下肚子微凸
叶一茜纱裙下肚子微凸

叶一茜纱裙下肚子微凸
叶一茜纱裙下肚子微凸

  11月29日,备受关注的田亮叶一茜婚礼在西安举行。一个是体育界明星,一个是娱乐圈新人,两人的婚礼吸引了全国上百名记者前往报道,不过,这场婚礼最大的噱头则是叶一茜被拍到小腹隆起,引来两人“奉子成婚”的猜想。昨日(6日)某商业网站更是拿出了田亮婚礼现场与其外婆的一段对话视频,称这是在问叶一茜的预产期。

  六大细节表明叶一茜怀孕

  对于田亮和叶一茜奉子成婚的猜测,有记者通过婚礼现场的状况列出了六大细节表明叶一茜已怀孕。

1.新娘叶一茜没见任何媒体;2.叶一茜纱裙下摆很宽松,可以看出肚子有点微凸,现场她时常用手护住腹部;3.当有记者拍叶一茜的特写时田亮很警觉;4.纪敏佳语重心长祝贺叶一茜“早生贵子”;5.叶一茜陪田亮敬酒却把酒换成水;6.李宇春的一段祝福录像片段更是一语道破天机。她半开玩笑地说:“叶一茜一定会很辛苦,因为她肚子里的宝宝将来一定是个跳水冠军。”

  与外婆对话走漏风声

  婚礼当天,该网站记者曾潜入现场,拍下了田亮和叶一茜向外婆敬酒时三人的对话。记者在视频中看到,田亮把叶一茜领到他外婆面前说:“外婆,给你介绍一下我的老婆。”然后他外婆就起身和田亮交谈,可能外婆说的是重庆方言,叶一茜听不懂,田亮又进行了翻译,然后叶一茜一脸甜蜜地说:“哦,明年,明年。”据知情人士称,当时田亮的外婆正是在询问叶一茜的预产期。该网站称,按时间推测,明年8月份,小田亮会和奥运一起到来。

  回应:叶一茜经纪人称不知情

  随后记者致电叶一茜的经纪人李婷,问及叶一茜是否怀孕?李婷惊讶地回应,“我没有听说过啊。”记者问及叶一茜现在是不是没有工作安排?李婷说:“她刚结婚,公司让她休息一下。”(记者 张晓禾)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