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市侨联迎奥征文活动落幕 参赛征文126篇

  由市侨联举办的青岛侨界“土大力杯”奥运天使——我心中的2008奥帆赛有奖征文活动日前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126篇来稿,经过专家评定,有18篇作品分别被评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20篇作品被评选为优秀奖。

四方区侨联等7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这次有奖征文活动旨在动员侨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办好2008奥帆赛”的号召,大力践行“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发挥侨界优势,为奥帆赛作贡献。活动呈现出参与面广、题材新颖、组织得力等特点。征文活动开展以来,侨界人士踊跃参加,同时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提升了奥帆赛知晓度。参加征文活动的有老归侨、侨眷,也有侨界新生代;有海外华侨,也有在青就读的外国留学生;有高校教授,中、小学老师,也有社区居民;有大学学生,也有中、小学学生;有本市居民,也有外地人士。活动所收到的征文涵盖诗歌、散文、随笔等多种体裁;作者或通过自己亲身经历,或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力,从不同的视角抒发了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感悟和对2008奥帆赛的期待、展望,为青岛成功筹办奥帆赛提出了建议。

  杜 君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