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近期冬训臀肌变发达 师徒不参加春晚(图)

  为了明年能够全力备战奥运,刘翔最近一直忙于商业活动和广告拍摄,希望能在今年底把相关的活动都完成。下周一,刘翔便会与师傅孙海平前往北京,正式开始冬训。

发达的臀肌将令刘翔更加强大。

  近期效果:臀肌变发达了

  “冬训就是要把刘翔的训练平台向上提高一个档次,目前来看可以说效果不错。”孙海平说。有意思的是,由于腰腹到大腿后肌这一大片主要发力部位整体力量上去了,刘翔的臀部肌肉也比过去发达,过去的旧裤子现在穿不上了。

  孙海平介绍,这只是第一阶段训练,也是为第二阶段上大强度做好准备。上海天气有些湿冷,因此冬天在北京训练会好些。

  孙海平表示,他与刘翔前往北京冬训的时间也定了下来,“刘翔去北京的时间基本上确定了,也就是10日。
之前他还有最后一个商业活动需要参加,到时候鲍威尔也会来。”

  明年计划:彻底告别商业活动

  据悉,刘翔会在冬训之前把所有广告都拍完,孙海平说:“从2008年1月1日开始,我们什么活动都不会参加,只会全力训练备战奥运会。”

  对于刘翔将会在春节晚会上露脸的传闻,孙海平回答说:“现在只能说感谢大家的厚爱了,不过到时候肯定不会去参加春晚的,我们必须坚守在运动场上。”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