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一姐李娜亮相收官战 郑洁归队奥运夺金重燃希望

李娜和郑洁

  去年底,由于国家队选手刚刚打完亚运会,首届中国赛精彩程度大打折扣。而本届比赛已升格为中国网球备战奥运的重要赛事,国家队选手都将全力征战,竞争自然更为激烈。

  中国网球队刚刚结束了在广东江门的冬训移师广州。女单方面,“一姐”李娜和手术后的郑洁也将亮相本次比赛,这是李娜和郑洁因伤休停半年后的首度亮相。晏紫、彭帅、孙甜甜、孙胜男、季春美和张帅6名选手肯定参赛;女双方面,郑洁有望继续搭配晏紫出战,孙甜甜则和彭帅搭档,孙胜男与季春美组合;男单方面,于欣源、曾少眩、孙鹏和公茂鑫4人将参赛;男双于欣源搭配曾少眩、李喆搭配公茂鑫组成强强组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