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一姐李娜亮相收官战 郑洁归队奥运夺金重燃希望

“关键女生”郑洁

  郑洁仍是“关键女生”

  中国网球在北京奥运金牌战略中最重要的一项是女双,而女双冲牌最关键的人物是郑洁。郑洁的及时归队,让人深感欣慰。

  由于孙甜甜和李婷在雅典奥运会上一鸣惊人,国人对女网在北京奥运的表现期待有加。与此同时,郑洁和晏紫在大满贯赛事中的出色发挥,也让中国女双的前景更为让人乐观。据悉,国家网管中心已将女双列为第一冲金点。在女双这一“关键项目”里,郑洁的位置极为特殊。作为两项大满贯金牌得主,郑洁事实上被认为是北京奥运冲金的“关键女生”。今年法网结束后,郑洁接受了脚部手术,经半年调整已完全恢复。本次中网大奖赛郑洁将和老搭档晏紫配对出战女双。正如国家队教练所言:“配来配去,还是郑洁和晏紫在一起更让人放心。”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