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李宁将现身湖南 为体育湘军摇旗呐喊迎奥运

  本报12月6日讯(记者 邓晶琎)为迎接2008年湖南体操队建队五十周年以及北京奥运会的举行,由省体育局和海南天娱主办的“迎北京奥运•为体育湘军呐喊”系列活动将于12月10日至2008年1月13日在长沙举行。

  在活动举办期间,“迎北京奥运•为体育湘军呐喊暨湖南体操队建队五十周年新闻发布会”、“奥运呐喊口号征集”、“寻找十大呐喊人物”、“三湘奥运图锦展览活动”、“迎北京奥运•为体育湘军呐喊暨湖南体操队建队五十周年系列庆典文艺晚会”以及“迎北京奥运•为体育湘军呐喊暨湖南体操队建队五十周年系列庆典酒会”等六大主题活动将相继举行。本次活动还将公布体育湘军最新的奥运战略。

  届时,以李宁为代表的体操代表队,以及近20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都将云集长沙,为湖南体操队华诞祝贺的同时,也为即将出征北京奥运的体育湘军们摇旗呐喊。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