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宏基称2009-2012年将接棒奥运会TOP赞助商

  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宏基本周四宣布,为提升品牌知名度,并拓展国际市场,宏基将成为奥运会的TOP赞助商。

  宏基并未透露该赞助计划所付出的成本,只是称从2009年到2012年,该期间包括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宏基将成为这两项赛事的顶级赞助商。



  对此,宏基董事长王振堂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奥运会的广泛性将给宏基带来重大影响,因为她将把全世界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克服所有偏见,相互尊重。”

  本周二,联想刚刚宣布,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将正式退出奥运TOP赞助计划。在联想宣布该决定的同时,就有消息称,竞争对手宏基可能从联想手中接过接力棒。

  有业内分析师认为,联想退出奥运赞助计划在很大程度上处于财务压力,但联想给予了否认。作为奥运会TOP赞助商,联想预计需要投入约8000万美元的资金,

  奥运会全球赞助合作伙伴拥有独家的品牌推广权,但成为奥运会TOP赞助商的成本也相当高。

  在2001-2004年间,包括一届冬季奥运会和一届夏季奥运会,国际奥委会的收入就高达40亿美元。其中,1/3来自企业赞助。

  奥运会TOP赞助计划出台于1985年,主要是由于前一年的洛杉矶奥运会大获成功。当时,洛杉矶奥运会因获得赞助而赢利2.23亿美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