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滑浪风帆公开锦标赛揭幕 选拔香港奥运代表


  左起:何智豪、陈敬然、陈慧琪、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郑国辉、香港滑浪风帆会会长赵不求及马国宝,昨出席香港滑浪风帆公开锦标赛2007开幕礼(香港大公报图)

  中新网12月6日电 香港滑浪风帆公开锦标赛2007开幕礼昨日(5日)在赤柱香港航海学校举行,比赛今日起至9日在赤柱正滩举行。此项赛事亦是香港奥运代表的第二次选拔,激战可期,几位顶尖运动员将施展浑身解数,务求取得一席北京奥运的入场券。

  香港队的内部奥运甄选经已展开,选拔条件只计算细风(即风速9海里或以下)下作赛的成绩。由男将何智豪、陈敬然、郑国辉和马国宝组成的港队,由于实力接近,预料竞争激烈。

  比赛的开幕礼昨举行,正式比赛今日上午10时30分展开。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出席开幕礼。

  比赛的地点及时间与09东亚运的第一个测试赛相同,故选手亦可视之为一次热身。另外,是次比赛包括多个不同的级别:奥运(RS:X)、09东亚运(RS:X及国际米氏版)及2010亚运会(RS:X及国际米氏版),香港队在随后日子将会集中训练RS:X及国际米氏版,以准备这两项比赛。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