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中国裁判将出任北京奥运仲裁员 刘驰感觉很幸运

  北京奥运会临时仲裁庭将出现中国人的身影。昨日君合律师事务所发布消息,11月8日国际体育仲裁院任命刘驰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临时仲裁庭仲裁员。他成为从国际体育仲裁院270位常任仲裁员中挑选出并被任命的12名仲裁员之一,也是其中惟一一名中国籍仲裁员。



  刘驰说,得知这一消息时,他惟一的感觉就是“幸运”。12名仲裁员中很多人都出生于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只有他和哥斯达黎加一名女仲裁员是上世纪六十年代出生的,“明年7月24日到8月24日,临时仲裁庭将在北京现场处理奥运会上大大小小的纠纷。”明年四五月份,刘驰将到瑞士接受奥运会仲裁员的正式培训。(作者:栗强)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