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艺体奥运测试赛俄罗斯名将问鼎 中国选手列第10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浦宏)“好运北京”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暨奥运测试赛昨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在率先结束的个人全能决赛中,俄罗斯名将、雅典奥运冠军卡普拉诺娃毫无悬念地夺得了这块金牌,成绩是73.825分。

中国选手丁一丹尽管也进入了决赛,但无奈和欧洲选手实力差距明显,最终以62.925分排名第十位。

  个人全能金牌的争夺基本就是在卡普拉诺娃和乌克兰选手、世锦赛冠军得主贝索诺娃之间展开的。由于贝索诺娃在圈操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大失误,将器械抛出了界外,这一重大失误使她提前退出了冠军的争夺。卡普拉诺娃凭借绳、圈、棒、带4个项目全部第一的成绩,最终以73.825分的总成绩轻松摘得桂冠。而贝索诺娃则在最后一项带操的比赛中依靠完美的表现实现大逆转,获得银牌。排在第三名的是阿塞拜疆选手阿利娅·加拉耶娃。和卡普拉诺娃、贝索诺娃这样的顶级选手同场竞技,中国小将丁一丹感受到了差距,她说:“她们一上场感觉就很不一样,动作很优美。我在比赛间隙都瞪大眼睛看她们的动作,只有知道别人的长处,才能缩短差距。”

  (编辑 陌上)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