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射击 > 2008中国射击动态

李宏耀亚锦赛夺铜 获得首个奥运射击项目参赛权

  刚在上星期的东运会上摘牌的我国射击名将李宏耀,昨天在亚洲射击锦标赛中摘下了男子多向飞碟项目的铜牌,从而为新加坡取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入场券。   第11届亚洲射击锦标赛目前正在科威特举行。

一个星期前在东运会上摘下男子多向飞碟团体金牌和个人赛铜牌的李宏耀在初赛中表现出色,以112靶分取得了决赛资格。在决赛中,他打出了21靶分,以133的总靶分与印度选手曼舍星并列第三。   在加靶赛中,李宏耀与曼舍星在第一靶都打不中飞靶,之后的第二至第四靶都一样命中目标。不过在第五靶时,曼舍星又打不中靶,李宏耀却成功射下飞靶,最终夺得了铜牌。   由于本届亚洲锦标赛有三席奥运会资格有待争取,李宏耀夺得铜牌意味着他是我国第一位争取到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射击选手。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