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热线:北京残奥会开幕式门票如何办理

  读者孙小姐问:我想买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的门票,请问应该如何办理?

  答:北京奥组委刚刚公布了北京残奥会的门票销售政策。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从12月10日至30日接受境内公众的预订。此次残奥会开幕式可用于向境内公众公开发售的门票为21000张,闭幕式门票为26000张。

在销售政策上将采用“公开申购、抽签确认”的原则,预订单确认不分先后。此次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申购的场次限制为每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只限提交一张门票预订单,申购人可同时申购开闭幕式两个场次,每个场次可申购两张。也就是一个人的有效证件提交一个单子,一个单子里可以含开幕式两张、闭幕式两张。

  开幕式门票价格分别为80元、400元、800元、1500元、2600元人民币;闭幕式门票分别为50元、200元、400元、600元人民币。北京残奥会门票采取电子芯片的先进防伪技术。凡成功预订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的公众均需根据北京奥组委相关政策提交本人照片,具体政策将在抽签结束后确定。入场接受门票查验过程中,残奥会开闭幕式持票人信息与系统内的信息一致才可以进入。

  热线电话:22690161

  电子邮箱:xnyxny007@hotmail.com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