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传递

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天津起点确定 为天津港北港

    新华社天津12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奥运工作领导小组消息,天津地区奥运火炬传递路线起点已经确定为天津港北港。2008年8月4日,火炬手将在那里接过从河北省传过来的奥运火种。

    据了解,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天津传递活动将于2008年8月4日和5日进行,起点已经确定为天津港北港。目前,天津市已经对火炬接力路线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考察,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对方案的指导思想、初步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有关路线涉及地域广、路途偏长、时间紧张等提出了不同意见。天津奥运领导小组表示将加以改进,并在明年4月境内火炬接力全国试跑前予以解决。

    据悉,天津的416名火炬手中,已选拔出249名组织推荐的火炬手。这些火炬手来自全市18个区县、各系统以及解放军、武警驻津部队。他们中有工人、农民、军人、妇女、学生、老人、残疾人等,其中女性候选人68名,年龄最大的79岁,最小的14岁。85名护跑手来自全市35所大中学校及解放军和武警驻津院校。(完)2007/12/08 12: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