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媒体活动

"奥运家庭进行时"下周总决赛 将在北京分组对抗

  华龙网讯(记者 罗晶)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及北京2008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华帝股份共同举办的“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活动,经过11个城市44场的海选和城市决赛,共决出20个家庭进入大区半决赛。

截至2007年10月27日产生全国八强,南北八强将于12月14日~16日在北京总决赛中对阵,与北京两个直接晋级的家庭一起争夺奥运开幕式、闭幕式3套共12张入场券。

  本次全国总决赛主要有分别来自北京、天津、沈阳、南京、郑州、武汉、长沙、广州、西安等9个城市的“奥运家庭”参加,14日、15日他们将分别在北京石京龙滑雪场、北京石京龙滑雪场周边场地、北京游乐园等场地分组对抗,进行激烈角逐,角逐项目包括雪上项目、拓展项目、游乐园项目等。除了以上体能测试之外,参赛家庭还要参加到16日在中华世纪坛大屏幕厅举行的最后有关奥运知识的室内角逐,角逐项目具体包括奥运考场、奥运冠军、奥运演说、巅峰对决等。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