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射击 > 2008中国射击动态

金牌一大把成绩不过硬 高志丹以奥运为目标挑刺

  射击亚锦赛前两天的比赛几乎成了中国队的专场表演,在总共14块金牌中中国队赢下13块,队员、教练笑逐颜开,但是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却很清醒,明确指出大部分成绩并不过硬。

  如今的中国射击队在亚洲比赛中的“老大”地位是不可撼动的,亚锦赛对他们来说实在难称是场“大赛”,因此,他们在这里夺金是最基本的,以奥运会为标准“挑刺”才是更主要的任务。

  高志丹对当天赵颖慧和武柳希在女子气步枪决赛中的表现很不满意。“101环在奥运会上必死无疑,”他说。

  步手枪队总教练王义夫也说:“赵颖慧和武柳希的决赛成绩都应该再高3环才正常。气步枪别说是9环了,就是打10·1环或10·2环都是失误。”

  世界杯总决赛冠军林忠仔和世锦赛冠军谭宗亮在当天慢射资格赛中也大失水准,分别只打了559环和547环,不过当天的三四级大风对50米的比赛有一定影响,尤其是谭宗亮所在的靠后的靶位受影响更大。

  王义夫对拿了冠军的徐坤的表现也有不满。“决赛93·3环太低了,他正常应该在95环或96环,要是奥运会上想冲金,得打到97环以上。”

  谭宗亮在前一天夺得气手枪金牌之后,王义夫也毫不客气地说,资格赛586环离奥运夺冠还有4环到5环的距离。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