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首都大学生献礼奥运晚会集中展示大学志愿者形象

  昨晚(12月7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青春在五环旗上飞扬”——首都大学生献礼奥运暨第二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颁奖晚会在国安剧院上演。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朱善璐出席。

  由北京大学等14所高校的4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的晚会高潮迭起,晚会分志愿篇——献给青春;梦想篇——献给北京;和谐篇——献给奥运三个篇章,通过舞蹈、独唱、合唱、管弦乐、民乐、武术、小品、朗诵等形式,表达了大学生对奥林匹克的渴望和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奥运精神。

此次晚会也是首都大学生志愿者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

  “携手西部,共享奥运”首都大学生志愿奥运宣讲实践团在西部宣讲活动的短片,让在场观众跟随志愿者们的足迹一同感受到了西部人民对于北京奥运的热情。同时,晚会上展示的志愿者从西部带回的充满浓郁地方色彩和民族风情的纪念品,无论是预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的新疆织毯,还是“中国印·舞动的北京”的陕西剪纸,都饱含着西部人民对北京奥运淳朴诚挚的祝福。(记者刘冕)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