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京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小语种志愿者测试工作开展

测试现场(李威摄)
测试现场(李威摄)

  奥运官网12月7日讯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为了进一步挖掘奥运会语言类志愿者资源,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在北京奥运大厦对部分语言类志愿者进行了测试选拔工作。

  本次测试选拔活动由奥组委志愿者部特聘专家王凤江主持,奥组委志愿者部、国际联络部共同组织实施。来自欧美同学会、中科院、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等单位的退休和在职的志愿者申请人参加了测试,共涉及波兰语、蒙古语、土耳其语、日语、罗马尼亚语、葡萄牙语、印尼语、西班牙语等8个语种,共23人。

  参加测试的人员均具有外语专长、具备丰富外事工作经验的优势,并熟悉各国的风土人情和语言习惯,测试情况良好。值得一提的是,担任本次测试的语言专家是前期经过动员并参与测试面谈的外交部、国际广播电台、欧美同学会的老专家组成。(缪礼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