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集训连损大将 李玮锋肌肉损伤苑维玮撞门柱

  本报讯(记者王胜)中国国奥队海南集训临近尾声,12月13日国奥队将在长沙迎战美国国奥队,用实战来检验集训的效果。连续的“魔鬼”训练让国奥队连损多员大将,主帅杜伊科维奇昨天明确表示,在现有的28名球员中,将有3名球员肯定无法前往长沙。



  连续的一天两练,国奥队球员不断出现伤病。据悉,李玮锋、沈龙元、杜震宇、杨林、王晓龙等都有不同程度的肌肉损伤,苑维玮则在训练中不慎撞上了门柱,而李微因发烧无法参加训练,加上尚无法达到比赛要求的冯潇霆,目前国奥队的伤兵人数呈不断扩大趋势。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美国奥队之战,杜伊坦言人员是个大问题:“现有集训球员中有3人将无法前往长沙,至于具体的名单还要与队医商量后才能确定。此外,几名没有来海南集训的球员将不会去长沙与我们汇合。陈涛的状况不适合参加训练,所以这次我们没让他来,崔鹏的情况还需观察,守门员曾诚这段时间的恢复训练已经结束,现在已经回到了俱乐部,他也不会去长沙。”

  对于老队长冯潇霆的恢复情况,杜伊直接点出冯潇霆眼下最大的问题:“身体恢复了,只是心理上还有点问题,对抗时候怕受伤,他需要克服心理上的恐惧。”

  谈及热身对手美国国奥队,杜伊科维奇表示:“虽然他们在欧洲效力的几名球员这次没来,但我相信,年轻队员更有欲望来打好这场比赛。而且据我了解,多名美国国奥队的球员入选了国家队,他们有成年队比赛的经验,所以美国国奥队将是一个强劲的对手。”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