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海南集训伤病困扰 三人将无缘长沙抗美(图)

杜伊在场边看到阵容不整,也很忧心。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今日上午,正在海口亚泰基地集训的国奥队将结束一阶段训练,准备前往长沙备战13日与美国国奥队的一场热身赛。由于在集训期间出现了伤病,参加集训的28名球员将有3名球员无缘前往长沙,但这一意外并不会影响主教练杜伊检阅超龄球员的计划。

  伤员或成落选三人

  在海口集训期间,国奥队都坚持着一天两练,高强度的训练很容易造成疲劳,并导致伤病。如今,国奥队集训的28人就有1/3是伤员,其中沈龙元、李玮锋、杜震宇、许博、杨林、王晓龙都有不同程度的肌肉损伤,苑维伟在训练中撞上了门柱,李微发烧,还加上身体状态无法达到比赛对抗要求的冯潇霆。
杜伊透露将有三名球员无缘长沙的中美国奥战,但具体名单有待敲定。事实上,三个被国奥退回的人选还是比较容易看得出的。一直没有参与对抗训练的冯潇霆将占据其中一个位置,而连续缺席了几天训练的许博与旧伤未愈的杨林很可能拿走其余两个名额。至于缺席的三名球员是就此不参加国奥队在国内剩余时间的训练和比赛,还是到广州等候球队,杜伊表示要根据球员的实际情况再做决定。

  让杜伊更担忧的也许是国奥队的锋线火力,于大宝很可能要到欧洲拉练期间才能归队,杨林旧伤复发很可能缺席,可供杜伊使用的姜宁、吕征和朱挺三人的状态堪忧,仍需要时间调整,但事实上留给他们调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战美国为考察超龄

  虽然大面积伤病和锋线人手匮乏的问题让杜伊烦恼,但塞尔维亚老头还是对即将到来的中美国奥战非常重视。“这是让超龄球员跟其他国奥球员磨合的机会,我也可以借这种正式比赛来看一看超龄球员的能力。”看来,杜伊想把取胜的希望押宝在几名超龄球员身上了。

  如何评价美国国奥队?杜伊强调这是一支很强的球队,“美国足球正在崛起,虽然这次缺少了几名在欧洲踢球的核心球员,他们的实力还是相当强的,这也让其他球员的表现欲望更加强烈。”

  尽管强敌当前,但经历过世界杯等大赛的杜伊并不会退缩,“从国奥队的备战和士气考虑,我们要尽全力争胜。”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