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报告称北京奥运广告将轻易超出预期 破历届纪录

  本报讯 媒介和资讯集团尼尔森公司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预计,根据过往三届奥运会主办国在媒介和广告方面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作为明年奥运会的主办国将会打破以往各届奥运会媒介和广告的纪录。

  尼尔森公司近期在北京、上海和香港主办“北京2008,凝聚媒介智慧之旅”系列研讨会。

根据在研讨会上发布的媒介研究结果,尼尔森公司尼尔森媒介研究亚太区董事长钟睿楚表示,在亚特兰大1996、悉尼2000和雅典2004的奥运年,媒介平台创下了广告花费两位数递增的业绩。而中国的广告花费在过去的三年里已经以大约20%至22%的速度递增,由此看来中国媒介在2008年能轻而易举超出各界预期的目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