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北京城市急救达到奥运标准 18万急救员完成培训

  竞报讯(记者张迪)昨天,市红十字会正式启动“红十字与奥运同行”主题公益行动。市红十字会将承担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进行卫生救护培训等四项任务。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同时透露,目前市红十字会已经完成了全市近18万人的卫生救护培训,提前达到了奥运城市急救指标。

  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北京市红十字会已完成了全市18万人的卫生救护培训任务,提前实现中国红十字会提出的奥运城市每80-150位市民中就有1人应接受过红十字会救护培训的指标。截至今年9月底,市红十字会还培训了警务人员、铁路系统司乘人员、北汽等出租车公司驾驶员和四星级饭店员工等7000余人。

  昨天,北京市红十字会还接受了上汽通用五菱公司捐赠的60辆奥运服务用车,并为“999”紧急救援中心、京煤集团、市红十字卫生救护培训师资团三支红十字奥运服务应急救援队授旗。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