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出席晚宴伊能静做陪 拒谈叶一茜孕事(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田亮身边未见叶一茜
田亮身边未见叶一茜

  昨日的上海外滩茂悦酒店的红地毯上,一片星光熠熠。  

  刘嘉玲、赵薇、陈奕迅、文隽、伊能静、黄秋生、袁泉、田亮、蒋雯丽和陆毅夫妻等大牌明星云集,阵势绝不逊于同时进行的台湾金马奖。

  当身穿一身浅墨绿丝质长裙的王菲和李亚鹏在7点10分左右出现时,引发媒体空前“暴动”。王菲更亲口证实,暂时不会复出。

  陆毅 不生奥运宝宝

  昨晚19点32分,穿着黑西服的陈弈迅和陈家瑛首先出现在红地毯的一头,掀起了第一波风暴。

陈奕迅表示,他在晚会上会献唱一首上海歌曲,叫《谢谢你》。对自己穿着为何这么随便,他开玩笑表示:“我不习惯戴领结,会把自己弄得跟帕瓦罗蒂一样。”

  当听到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表示王菲暂不会复出的消息时,他有些遗憾说:“我觉得很可惜呀,但我是王菲的歌迷,所以我支持她。”

  最近很少露面的陆毅昨日和太太穿着一身黑色的情侣装亮相。在陆毅的身边,黑色长裙、披着黑色直发的鲍蕾完全一副小鸟依人的状态。记者询问两人会不会赶着要个奥运宝宝时,陆毅一本正经地否认说:“今年工作很忙,没有打算。”

  田亮 拒谈老婆孕事

  之前主办方透露田亮和叶一茜夫妇将一起出席晚宴。但昨晚,红地毯上的田亮身边没有叶一茜,只有伊能静。当记者问到叶一茜为什么没来时,他打起了马虎眼:“她啊,工作有事呀,走不开。”

  事实上大家都知道叶一茜最近处于休息状态,何况刚刚才新婚。随即,又有记者抛出了更火辣的问题:“叶一茜是不是怀孕了?”刚刚还一脸笑容的田亮马上变了脸:“大家是来参加慈善活动的,希望不要关心一些无关的话题。”由于太关注新婚的田亮,一旁的伊能静遭到记者的冷落,一直没有说话。这个时候,她也开始帮腔:“这些没什么好回答的呀。”

  赵薇 只看画不掏钱

  去年慈善晚宴上,李咏夺得了第一拍。昨晚,记者又看到了李咏的身影,他带着妻子和女儿一起走上了红地毯。对于会不会主持鼠年春晚,他笑笑说还没有接到春晚的邀请。“而且,我已经和老婆、女儿商量好了,春节会去一个温暖的地方度假。”但李咏也表示,万一接到春晚邀请,会听上级安排。谈到毕福剑因走穴正在接受处罚,李咏淡淡的说道:“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是守在家里,不会出来凑热闹。”

  王菲的好友赵薇出现在红地毯上时,也在现场引起了不小的骚动。穿着黑色中长裙,扎个普通的马尾辫,赵薇的打扮不算抢眼,但显得清爽。和她走在一起的是音乐人李泉。问到好友王菲会不会在现场唱歌,直爽的赵薇笑着说:“不会啦,她退出了啊。轮到我唱了,哈哈。”对于王菲的退出,赵薇认为“未尝不是好事”。

  晚宴上将拍卖众多名家书画,赵薇承认不会掏钱买画,“唱歌也是一种义卖呀。”而一起亮相的黄秋生则透露,多少懂点画,喜欢画素描。“不过,此次拍卖最大的心理承受价格是十几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