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北大乒乓球馆获一线国手好评 马琳王皓现场表演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北京大学体育馆落成典礼暨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作为第29届奥运会乒乓球的比赛场馆,场馆得到了出席仪式的国乒选手的好评。而即将于13日至16日在这里举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成绩,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第29届奥运会乒乓球单打比赛的参赛资格。



  在昨天的仪式上,应邀参加仪式的郭跃、李晓霞、马琳、王皓,捉对献上了两场表演赛。已经在2006年被北大录取的马琳和王皓在进行表演赛时,得到了现场北大师生更多的加油和鼓励,甚至有球迷喊出了“师弟加油”的口号。而两人也应景地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上演了精彩的放高球绕台一周的表演。赛后,王皓表示对球场非常满意。他特别提到:“训练场地和灯光给我的感觉非常好。”而马琳则表示,场地在空调开得很大的情况下,几乎感觉不到风。

  本月13日至16日,北京大学体育馆将举办200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比赛。作为2007年国际乒联最后一项大型赛事,在这次比赛后,国际乒联将公布新一期的国际乒联世界排名。而根据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选拔规则,这一期排名将对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参赛资格产生重要影响。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