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诸多国手体验奥运场馆 热身表演赛郭跃没穿队服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于下周三开战,这也是2008奥运会乒乓球比赛馆的奥运会测试赛。不过,昨天在新比赛馆落成的时候,国乒王皓、马琳、郭跃和李晓霞也率先体验了奥运场馆。

  作为嘉宾参加庆典仪式,王皓、马琳、郭跃和李晓霞进行了两场热身对抗赛。

王皓认为这是自己见过最好的乒乓球馆,“今天场馆的空调已经开到最大了吧,但感觉还是跟没有一样。好多比赛馆空调开大后风会比较大,对旋转什么的会有些影响,今天感觉几乎没有风,比较容易发挥水平。”

  昨天比赛更多是表演,郭跃甚至没有穿国家队比赛服。虽然只是简单的活动活动,但新锐李晓霞体验之后的感觉就是奥运会临近了,“一进比赛场馆就有很浓的奥运会感觉,一下子就有激烈的竞争感觉。”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