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北京奥运特许产品新添陶瓷艺术珍品(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向义揭幕

  官方网站12月8日讯 从日常生活常用的餐具水杯到小巧玲珑的项链手镯,甚至是艺术大师出品的收藏珍品,日前,一批源自中国瓷都景德镇,设计精美的陶瓷类奥运特许商品陆续上市。

  陶瓷文化历来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外国人眼里,精美的陶瓷已经成了中国的代名词。英文中“China”(中国)一词也是源于此处。“薄如纸、润如玉、声如磬”的景德镇瓷器更被认为是瓷器中上品。2008年的奥运会为中国提供了难得的展示舞台,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陆续推出的73款陶瓷类产品,涵盖了不同档次、不同种类、不同用途、不同风格、不同材质、不同工艺的众多景德镇瓷器精品。

既有出自名家之手的高档收藏艺术珍品,也有满足普通百姓生活需要的日用品。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