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图片 > 王治郅有望成为火炬手

图文:王治郅有望成为火炬手 代表国家队比赛

图文:王治郅有望成为火炬手 代表国家队比赛

    搜狐体育讯 近日,王治郅收到了联想火炬手的邀请函,信函邀请他参加联想集团与奥组委一起举办的火炬手活动,上面有相关的注意事宜及火炬手的资料填写表格。

  王治郅收到信函后立刻认真填写了上面的资料栏,他同时表示,如果到时候他没有在外地参加比赛,没有比赛任何和训练任务的话,他很愿意参加火炬手活动,作为2001年北京申办奥运会的运动员代表,能够参加奥运会并成为火炬手是一项荣誉。

  据了解,国家队将在08年3月中旬集训,届时,国家队将进行近两个月的封闭训练,并在国内接连进行热身比赛,王治郅作为国家男篮的绝对主力,将代表国家队参加2008年奥运会,这也是他一直以来的目标。而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他将成为奥运会火炬手,为自己的人生再续写一段辉煌。据了解,王治郅参加过两次奥运会,一次世锦赛、两次亚运会和三次亚锦赛,并获得过7个CBA联赛的总冠军,他将在2008年继续书写辉煌,并为北京奥运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兰音发自东莞)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