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详解飞人奥运时间表 刘翔冬训关键一役在5月

  随着2008年奥运会年前最后一次冬训拉开序幕,孙海平表示,今年刘翔的冬训目标,并非“量”的变化而将重点放在“质”的提高。2008年奥运前,刘翔最关键一役将是明年5月22日至25日在鸟巢举行的奥运测试赛——“好运北京”国际田径邀请赛。

  ★2008年2月下旬,“翔之队”开赴欧洲,开始一系列室内比赛。

  ★2008年3月7日至9日,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的第12届田径室内世界锦标赛是刘翔本人看重的比赛之一。

  ★2008年4月上旬,刘翔的训练逐渐从室内转向室外,2008年度第一场室外比赛将与去年相同,为日本大阪田径大奖赛。

  ★2008年5月22日,首次踏进鸟巢,刘翔将以东道主的身份,参加“好运北京”奥运田径测试赛,在北京迎接众多国际一流田径高手到来。适应场地和了解对手最新状况是此役的两大目的。

  ★2008年6月,刘翔将前往美国,参加包括纽约、尤金在内的3站比赛,这也将是他在2008奥运前最后的热身系列赛。回国后,他将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奥运冲刺封闭训练。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