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射击 > 2008中国射击动态

杜丽欲当全能枪手 最想要小口径射击金牌(图)

■杜丽获得第二名。
■杜丽获得第二名。

  9.4环对10.1环,最后一发的失常表现使得杜丽错失了自己在50米步枪三姿项目上的第一个国际比赛冠军头衔。她摘下手套并轻轻扔在靶位前的台子上,宣布银牌得主的时候也没有回头露出标志性的微笑。

  “其实我特别想要小口径(50米步枪三姿)的金牌,前两年没什么机会参加国际比赛,所以这次很想打好。”12月8日的亚锦赛步枪三姿决赛结束后她很快就从赛场“消失”了,不一会儿在枪库门口再看见她的时候,她又已经恢复了往常乐呵呵的样子。

杜丽成名于10米气步枪,从2003年世界杯打破世界纪录到2004年奥运会夺冠,再到此后一场接一场的胜利,她在这个项目上威名远扬,甚至在国外都有了很多“粉丝”。但是在她心里,始终没有放下小口径项目。

  杜丽在资格赛的时候时间没有掌握好,结果跪射拖了总成绩的后腿。

  目前,杜丽在步枪三姿项目的奥运选拔积分榜上排名第三,比位居第一的武柳希和名列第二的殷雯分别差了24分和18分。如果能打好明年3月份的第二轮选拔赛的话,她有可能在奥运会上身兼两项,朝一个全能型枪手迈出一大步。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