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门票第二阶段实用信息

北京奥运比赛门票第二阶段国内销售付款须知

  欢迎您申请预订北京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本阶段抽签结束后,根据全部申购人在预订时提供的Visa卡和中国银行储蓄账户存折号码,北京奥组委将委托中国银行进行批量扣款。批量扣款结束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扣款失败的购票人仍可以选择使用Visa卡,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或现金支付门票票款。有关购票方面的其他问题,请参考售票政策。

  Visa卡支付

  1、北京奥组委接受的Visa卡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及港澳台地区机构发行的全球通用的Visa和Visa Electron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机构发行的全球通用的Visa及Visa Electron双币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机构发行的全球通用的Visa及Visa Electron单币外币卡。请通过以下标志确认您的卡是否将被接受:


  2、在本阶段门票批量扣款结束后,如果您的批量扣款失败,您仍可以通过呼叫中心或中国银行,使用北京奥组委接受的Visa卡支付奥运会门票票款。

  3、请确认,您所使用的Visa卡是以4起始,并拥有16位卡号。

  4、请确保您在使用Visa卡支付时,您的卡在有效期内。同时,您还要确保,您的卡中有足够的余额或信用额度用以支付票款。

  5、如果您通过票务呼叫中心补交已经确认的门票票款,您需要同时提交您的信用卡信息,以便工作人员能够协助您办理门票票款支付手续。

如果您在中国银行支付门票票款,您可以在现场直接使用您的Visa卡支付。

  6、在任何情况下,如果您的Visa卡不能成功划扣票款,北京奥组委将不会为此承担责任。

  7、您必须使用您本人的Visa卡支付门票票款。如订票人与付款人不一致,由此而产生的任何问题北京奥组委将不承担责任。

  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

  1、如果您选择使用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存折支付票款,您必须拥有或新开立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如果批量扣款失败,您需要补交票款,您仅能在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补交时使用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存折。

  2、为帮助您顺利完成支付,请确保您开立用于支付票款的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的银行网点,与您购票时所在的银行网点在同一个省,自治区或直辖市内。否则,有可能产生额外费用,北京奥组委将不对这部分费用承担任何责任。

  3、请确保您使用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票款时,帐户中有足够的存款余额用以支付票款。

  4、在任何情况下,如果您的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不能成功划扣票款,北京奥组委将不会为此承担责任。

  5、您必须使用您本人的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门票票款。如订票人与付款人不一致,由此而产生的任何问题北京奥组委将不承担责任。

  现金支付

  如果您决定使用现金补交票款,您必须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进行支付。

  北京奥组委在任何情况下均不会接受您以直接汇款和邮寄现金的方式申请购票和支付票款,并且不会为由此而产生的任何问题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