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水滴”前摆车阵 祝福2008北京奥运(图)

马自达排成的2008字样

  为庆祝结婚8周年,一对夫妻召集几十辆马自达6红色轿车,在“水滴”前摆出“2008”造型。

  15:30,由几十辆马自达6轿车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开到了奥体中心前面的平地上。记者看到,每辆车的车窗内都悬挂着写有“凤凰车队”字样的牌子。“大家靠边先停下,先清点一下数量,一会儿再听候安排,争取摆出一个漂亮的‘2008’。”两名男子下车后便掏出对讲机指挥起来。

  一名男子让大家将车驶入平地,另外几名男子则拿着图纸安排车辆按照不同的方位停放。

最终,完成“2008”造型,大约用了3个小时。

  车队的队长陈滨介绍说,他们的凤凰车队一共有百余辆马自达6轿车。因为昨天是自己和妻子结婚8周年,想到奥运会马上就要来临,他们结婚正巧也是8年,他便和凤凰车队的队员们商量用车队摆出“2008”造型以示纪念。为了确保这次庆祝活动能够顺利完成,他们还事先用电脑将车缩小比例,模拟排列出了“2008”字样,并绘制了图纸。陈滨说,他们车队十分盼望2008奥运会到来,这也是表达一下他们对奥运的祝福。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