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自行车 > 2008中国自行车动态

国际自盟主席:奥运会时"看谁的运气更多一些"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谭博文 钱荣)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帕特·麦奎德日前在此间表示,自行车顶尖高手之间,水平相差不多,要想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就要看到时谁更有一些运气。

    中国运动员在2007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中仅获得两枚非奥项目铜牌。麦奎德说,现在距北京奥运会还有几个月时间,各路运动员的状态还将进一步调整,中国运动员有很大动力,相信到明年奥运会中国运动员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麦奎德对中国女子运动员郭爽有很深印象。他认为,郭爽确实是一个非常有实力争夺奥运金牌的运动员,明年如果她能够顶住压力的话,相信能够充分发挥实力,剩下的就需要一点运气。麦奎德说,其他运动员也很有实力,到时候就看谁的运气更多一些。(完)2007/12/10 12: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