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赞助企业与奥组委共话反隐性市场 携手发出倡议

北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副部长刘岩带头在倡议书上签字
北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副部长刘岩带头在倡议书上签字

北京奥组委宣读倡议书
北京奥组委宣读倡议书

  官方网站12月10日讯 “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北京2008合作伙伴和赞助商严格履行赞助合同协议,积极配合和北京奥组委反隐性市场工作的开展。”今天上午,“北京2008年奥运会防范隐性市场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期间北京奥组委发出了反隐性市场倡议书,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积极响应。

  此次研讨会,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协办。大会不仅邀请了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北京2008合作伙伴和赞助商共30余家企业,还特别邀请了各赞助企业所属行业协会和有关广告代理机构参会。

  会上,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和法律事务部领导回顾了2007年反隐性市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2008年的工作思路与策略。国家工商总局的负责同志从工商管理角度提出了保护奥林匹克知识产权的构想和建议。

  2008年是北京奥运会的决胜之年,品牌保护工作任务艰巨。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向所有参会企业和单位发出倡议:希望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北京2008合作伙伴和赞助商本身不从事任何跨赞助类别的隐性市场营销宣传,不为非奥运赞助企业从事隐性市场行为提供平台。各行业协会积极开展奥林匹克品牌保护和反隐性市场知识的宣传和教育活动,支持奥运会赞助企业的奥运营销,监督制止赞助企业竞争对手的隐性市场行为。广告代理公司应加强对奥林匹克市场开发规则的了解,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引导和帮助企业进行合法和正当的营销活动,不从事反隐性市场行为。(张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