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赵蕊蕊首秀T台 名模马艳丽:跟她比太有差距了

T台上的赵蕊蕊

  9日,高妹赵蕊蕊透露自己“元旦复出”:“我现在恢复得很好,弹跳啊、动作啊,都没什么问题了,元旦肯定跟大部队一起去漳州集训,而且不再是单独练,是跟大部队合练——这一刻,我等了好久了!”

  教练陈忠和肯定了她的说法:“她肯定要复出了。但复出并不一定代表有位置,副攻上面她和马蕴雯、徐云丽、薛明的竞争是必须的,我们没多少时间了,现在就完全看谁的状态好,不管她的名气。”

  复出在即,拥有“模特身材”的赵蕊蕊7日晚在上海第一次走了T台秀,跟她一起的还有陈忠和、王军霞。

“我觉得她的脸属于可爱型。”名模马艳丽设计了赵蕊蕊的礼服,“哇!她的皮肤特别好,我都不敢走太近,对比起来太有差距了!”■特约记者邹浩敏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