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第二阶段动态

奥运门票第2阶段销售重启 可售票不少于180万张

  据北京晨报报道今天,北京奥组委再次启动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估计可售票总共不少于180万张,此阶段每人将限购8张门票。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已于10日零点开通。

  从10日至30日17时,公众可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和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填写并提交门票预订单。

在此期间,境内公众可申购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和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此阶段购票政策为“公开申购、抽签确认”。订单提交不分先后,每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只限提交一份预订单,多提交无效。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