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迎奥运文明礼仪伴我行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12月7日,冀星公司“迎奥运文明礼仪伴我行”知识竞赛决赛在河北工会大厦举行,经过层层选拔,在预赛中获得前6名的代表队参加了最后的决赛。

  明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作为进京的必经之路,提高广大干部职工队伍素质,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交通形象显的尤为重要和迫切。

冀星公司从细处着眼,从实处做起,组织员工学习英语,普及奥运知识。公司还制定了公共行为规范和工作行为规范,引导员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用行为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

  经过风采展示、有问必答、快速抢答、描述猜词、争分夺秒、情景展示六个环节的比赛,最终养护中心代表队夺得第一名,石家庄处、公司总部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涿州处、保定处、涿州站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知识竞赛灵活的竞赛方式,新颖活泼、寓教于乐的情景设置,让选手在紧张、快乐的气氛中学习了奥运相关的知识和文明礼仪的基本要求,同时把冀星公司企业文化子系统的精神风采展示给了大家。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职工进一步了解奥运、关心奥运,提升自身修养,创新京石路文明服务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胜利召开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申明利 马少铭)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