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奥运第二阶段售票 每张订单限购两场比赛门票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从今天开始,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再次启动面向境内公众的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工作,境内公众可申购北京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和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官方票务网站及中国银行指定门票代售网点停止接受预订单的时间为12月30日。



  第二阶段售票仍采用“公开申购、抽签确认”的原则,而不是“先到先得”。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与1000家中国银行指定门票代售网点停止接受预订单的时间分别是12月30日的24时和17时。申购人在提交门票预订单时无需付款,在订单提交截止后,票务中心将依据可发售门票的场次和数量,随机抽签,由北京奥组委公布中签结果并委托中国银行批量扣款。

  根据安排,本阶段只销售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北京奥组委采取了更为严格的限购措施:每人凭本人身份证仅限提交1份订单,每张订单限购2个体育比赛场次的门票,每个体育比赛场次每人最多申购4张。预计明年7月,这两个阶段所售门票将印制完成,购票人可到预约的中国银行代售网点领票。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