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媒体关注

奥运第二阶段门票预售重新启动 明年六七月印制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日电(记者王欢)北京奥组委调整了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政策,预计总数超过一百八十万张的北京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今天开始再次接受境内公众预订。同日,境内公众也可开始申购四万余张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



  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预售工作曾因系统承载能力不足而暂停。奥组委对售票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和严格测试,并听取社会各界意见,调整了销售政策。即购票人不分先后申请,采取统一抽签的方式确定购票资格。申请限额由过去的每人五十张,调整为两个场次、共计八张。每个申购人可申购残奥会开闭幕式两个场次,每个场次最多两张门票。订单提交截止时间为十二月三十日。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表示,门票所对应的具体座位号分配将从二00八年三月开始,原则上同一订票单所购买的同一场次相同价位区域的门票,将尽可能分配到相邻的位置,但不排除会安排在临近位置的可能。第二阶段售出门票预计于二00八年六月至七月印制完成。

  北京奥组委已于今年四至六月完成了第一阶段门票预售工作,全部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和一百五十九万张体育比赛门票已顺利售出。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