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媒体关注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广州未拥挤 老人家填写有点急

  时报讯(见习记者 潘熙宇)昨天,奥运门票预售第二阶段正式启动,相比10月30日因票务网站访问量太大造成网络堵塞的狼狈和紧张,昨天的票务销售状况则要有序而宽松得多。而广州的银行未见排队订票的情况。

  广州银行未见抢票

  昨天下午3点,记者走访了指定门票销售点的中国银行海珠支行和位于珠江新城发展中心的珠江支行,发现预定奥运门票的人并不多。

据海珠支行奥运专窗当值职员小刘介绍,“现在不是‘先到先得’政策,网路顺畅,大家都可以在家里上网直接提交订单。或者过两天再订,当然不需要来银行排队。”

  珠江支行的负责人也表示,来银行预订门票的客户并不多,“改为先预订再抽签,这大大缓解了银行的压力。”

  银行预订填写麻烦

  昨天下午在珠江支行,记者正还碰到了一对老夫妇来预定奥运门票。由于不会上网,而子女又长年在外,因此他们选择在银行填写《门票预订单》(其实这个过程就是将网上订票必须填写的各个项目先手写在《预订单》上,再由熟悉电脑的银行职员帮助你在网上填写完成)。

  老伯说,他们在第一阶段就预订了门票,但并没有抽中。这次打算继续预订,碰碰运气。只见他们拿出身份证和中行存折,在《门票预订单》上认真地填写着身份证号码和存折号码。银行预定虽然方便了不会上网的人群,但是两位老人家还是有些抱怨:“这么多信息,太麻烦了。我们填一次,又要他们再往电脑里输入一次。”

  而该行的负责人也表示,要填写如此多的信息确实有些繁琐,但他同时强调,对于一些不方便上网的人士来说,银行预定却是最稳妥的方法。

  此外,奥运专窗的张小姐还提醒,在《门票预订单》第一项“票务帐户代号”一栏,只有在第一阶段已抽中门票的客户才需要填写,在第二阶段首次订票的客户并不需要填写这个代号。

  

  小贴士:

  选择降级分配

  可提高中签率

  时间:

  官方票务网站将于2007年12月30日24:00停止接受订单。而中国银行指定门票代售网点将于2007年12月30日17:00停止接受订单。

  付款方式:

  公众只能选择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或有足够余额的Visa信用卡两种方式进行付款,避免申购失败。

  很多订票者可能手里拿的是银联卡或者万事达卡,一定要注意手中信用卡品牌,一定要是VISA的信用卡。

  购票窍门:

  北京奥组委在该阶段的门票销售中将首度启用“自动降级分配政策”。此次的门票预订单上将会出现一个选项,询问公众是否愿意服从系统的自动降级分配。

  即在系统抽签时,如果公众预订的门票已经销售完毕,系统将会自动为订票人选取同场次低一级别的门票,保证公众能够顺利购买到本场比赛的门票。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