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媒体关注

门票第二阶段顾客较满意 深圳现场一天三份订单

  “订单交上去了!”昨日下午接近5时,在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福田支行,获得奥运会门票预订回执单的市民张先生高兴地说。

  昨日是北京奥运会门票预订的第二阶段,张先生是在福田支行当天最后一个递上订单的客户。

  “第一阶段门票,我因为太忙没来得及订。这次虽然不是先到先得,但早点来把票订上了,也了了心愿。”张先生从银行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了门票预订单和购票参考手册,快速翻到了篮球比赛的页码后,10分钟便填写完了表格。记者看到,他订单上的项目是男篮半决赛和男篮决赛

  “我是个篮球迷,这次订了篮球的决赛场次,开幕式也想要,但已经没票了。”张先生说。

  记者在订票现场了解到,第二阶段在福田支行订票的人并不多,“今天我们支行总共收到三份订单,要比第一阶段少很多,我想大家都可能觉得在网络上订票更方便吧。”银行的服务小姐对记者说。

  这三份订单当中,年纪最大的是接近69岁的王先生,他预定的门票是乒乓球的所有比赛。晶报记者 朱健/文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