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好运北京铁人三项运行团队:我们想一起服务奥运

好运北京铁人三项运行团队:我们想一起服务奥运
好运北京铁人三项运行团队:我们想一起服务奥运

  “比赛前两周,我们铁人三项团队就已进入战备状态。为了能高标准地完成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模拟考’,按照赛事要求,从保障赛事运行,到圆满完成观众、媒体、餐饮、交通等各项服务,我们经过了近两周严格封闭式模拟演练。”近日,铁人三项团队秘书长何家振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说起今年9月中旬的“好运北京”2007年北京BG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他微笑着总结说,“此次‘铁人三项’赛事的圆满举行得益于团队在赛前的充分准备,更是对团队中每一个队员辛勤努力的最好回报。

  的确,今年9月中旬举办的“好运北京”2007年北京BG铁人三项世界杯赛至今令采访记者和观众记忆犹新:青山碧水、风景如画的十三陵水库好似天然氧吧,“铁人”们争先恐后、激烈竞争的精彩场面也让人难忘。在赛事幕后,是铁人三项团队工作人员们的付出,无论是赛事运行、媒体运行还是观众服务,他们用无比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成就了这场完美的赛事。

  ■提高效率

  用烘干机烤淋湿的大屏幕

  “铁人三项”作为一项全部在室外进行的赛事,相对于室内场馆,它对赛事运行服务的难度更大。“因为除了赛事本身的运行服务问题,我们还必须考虑天气状况。”何家振说,“留给我们为赛事准备的时间并不充足,为了能使比赛顺利进行,我们整个团队每天都加班工作到凌晨。”

  何家振举例说:“为了使观众能够更完整地观看铁人三项的比赛全程,我们在赛场的主看台区安装了一个提供全程直播的大屏幕。然而,在刚装完大屏幕的当晚就下起了大雨,大屏幕被雨全部淋湿。雨停后屏幕上出现了一块块花斑。当时离比赛只有一天时间了,我们的队员为了使观众获得最好的视觉体验,就手持烘干机,对大屏幕一点一点进行烘干,并反复进行调试,直到大屏幕恢复正常。虽然准备时间并不充裕,但我们的队员毫无怨言地争分夺秒、加班加点,终于在赛事开始前完成了一切准备工作,而且做到了最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