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好运北京铁人三项运行团队:我们想一起服务奥运

  ■团队愿望

  明年能一起服务奥运会

为记者准备冷水和热水
为记者准备冷水和热水

  铁人三项赛场是一个露天赛场,媒体服务区与看台之间有500多米的距离,徐宁说:“为了及时把比赛成绩送到记者手中,媒体运行团队的志愿者们每天要顶着烈日往返数十次,迅速把成绩公报送到记者手中,没有一个喊苦叫累的。”

  “铁人三项比赛是一项考验运动员身体素质、耐力与毅力的综合性比赛,运动员奋勇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队员学习。”徐宁说,“在两天的赛事时间里,铁三团队的队员们一直都以‘铁人’精神为榜样,不怕苦、不怕累,以‘铁人精神’为赛事提供服务。”

  徐宁笑着告诉记者:“其实我们整个团队的成员都特别珍惜这次为奥运‘模拟考’服务的机会,每个人都怀着同样的愿望,那就是在明年奥运会时,还能够作为这个团队中的一员,为赛事提供最好的服务。”本版撰文竞报记者杜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