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第二阶段动态

奥运门票二阶段预定从容自若 订单10分钟内提交

  本报讯 昨天,面向境内公众的奥运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再次启动,由于申购政策从“先到先购”的“抢票”政策转化为“公开申购、抽签确认”的“中签”销售政策,市民申购奥运门票也显得从容很多,中国银行的代售网点没有排起长龙,订票网络也不再“拥堵”,市民提交订单只用不到10分钟。

  昨天,记者在位于朝阳区的中国银行白家庄支行看到,营业厅并没有因为奥运门票的订售出现拥挤,排起长龙。几位前来申购奥运门票的市民顺次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好订单,都很快完成了申购。工作人员称,由于天气的原因,今天前来订票的市民并不多,秩序井然,一个门票销售窗口就完全可以满足市民的订票需要。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前往中国银行提交门票预订单的公众须携带中国银行活期账户存折和身份证。

  同时,订票网络也非常畅通,不再有网络拥堵、“网页错误”的现象。记者昨天上午体验奥运票务网站时发现,和第一阶段在奥运官方票务网站提交订单不同,从注册用户到提交订单的过程十分顺畅,全部程序只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随即,记者收到了主题为“您的2008奥运门票订单”确认邮件,包括预订单号码、票务账户信息、订单具体内容等。

  票务呼叫中心咨询电话952008也很容易拨通,按照语音提示,9406号话务员为记者提供了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