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先到先得”改“抽签” 奥运门票不再抢(图)

在中国银行中山路销售点申购奥运门票的市民在填写申购表。孙立 摄

  晚报讯 今天,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销售再次启动,近180万张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开始接受市民预订。上午9时,中国银行山东分行网点柜台开始接受申请,记者在现场看到,奥运门票发售窗口只有3人冒雨赶来排队。

  “怎么今天冷清了?”大堂经理夏艺有点吃惊。柜台里工作人员解释,因为奥运门票第二阶段的销售政策从“先到先得”,改为与第一阶段相同的抽签方式。市民早来和晚来享受同等中签机会,所以大家不再起大早抢头筹。

从燕儿岛路到香港中路网点买门票的宋女士第一个提交了申请,她选了男子足球决赛的门票。按照奥组委票务中心发布门票第二阶段销售政策,每人限提交一张订单,最多限购8张门票,宋女士订了8张,并且在工作人员介绍下填写了“服从自动降级分配。”

  工作人员介绍,从昨天接到的咨询电话看,这一阶段市民购买门票的热情要比上一阶段低。奥运门票官方网也没有出现拥堵。“目前为止,系统没有显示缺票,所有的比赛门票都可以接受申请,最后中签率就难说了。”工作人员表示,来买票的市民选择的多是跨栏、跳水、游泳、足球等传统热门场次。北京奥运票务网的公告显示,这一阶段订单提交截止时间是,官方票务网站将于12月30日24时停止接受预订单。中国银行指定门票代售网点将于12月30日17时停止接受预订单。 (记者 赵 黎)

  ■相关链接

  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今起申购

  今天起至12月30日,公众可凭本人有效证件申购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每人只限提交1张门票预订单、申购开闭幕式2个场次,每场2张。

  残奥会门票也采用“公开申购、抽签确认”原则,提交订单不分先后。开幕式座席共设5种门票价格,分别为80元、400元、800元、1500元和2600元人民币;闭幕式共设4种价格门票,分别为50元、200元、400元和600元人民币。

  ■特别提醒

  原有账号还可用

  曾购票成功并已获得票务账户号码的公众,如通过网上申购,可按第一次账户提交订单。如选择在中国银行提交预订单,也可填已有的票务账户号码。 如果选择接受“自动降级分配”,抽签系统将在高价位门票无法满足的情况下,自动搜索较低价位门票。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